{刊版|2018.09.28|自製勿拿}

 

undefined

 

Annyong Haseyo~ 안녕하세요~ 

如題,

相信大家都有喜歡過別人吧?

戀愛經驗應該都有吧?

也有交往過吧?

小莓是有喜歡過別人,現在也有在單戀呢~

戀愛經驗麻~ 網上有過算是吧ww

倒是沒交往過...初戀都沒有過... 07.png

 

聽說 男追女隔座山,女追男隔層紗。

 

小莓跟某個人是在某個遊戲公會裡認識的,

看到那個人的頭像覺得有點特別~

就是有點像日本那種的武士的長頭髮ww

誰說男生留長髮不好看的?這叫特別 

然後小莓就主動私密他聊天了,沒想到感覺這個人愈來愈特別又有趣。

對方跟小莓一樣沒有初戀過,也是單身喔 heart_.png

所以.. 如果算算日子,到現在應該有5個月了吧?

就從2月底開始,小莓就喜歡他~

可是一開始只是覺得好感,沒有到迷上的地步~

想一想,應該是3月底4月頭才開始真的喜歡他吧!

然後呢,在4月底左右的時候,

我們香港人搞了一個網聚,當中網聚也有兩個是台灣人,

那天真的很開心,因為終於可以跟他見面了ww

只是比較可惜的是我長得不好看,讓他失望了,

雖然小莓之後也有問他的看法,他表示"有點不順是可能太瘦唄"

(還好是因為太瘦讓他覺得有點不順,我還超級害怕到底是為啥)

網聚那天晚上,我跟他們只是吃晚飯,飯後他們送我去地鐵站,

小莓是很害羞又緊張,他們卻很不客氣的打鬧 

感覺像認識好久的樣子,卻只有我是比較低...調...?

到了地鐵站,要跟大家說bye bye了,小莓怕下次沒機會,會後悔,

所以啊ww 小莓在大家面前玩弄他下巴的鬍子 

還主動飛吻他  OMG... (他的反應就是無奈地笑?又有點害羞?)

當然 我們是有拍照留念的 

就是這樣,網聚過後就真正的迷戀上了,

我喜歡他的事,公會裡的人都知道,他也知道(因為我表白過,但他沒很大反應w)

(他到底是害羞還是悶燒啊,蠻神秘的)

之後的日子,我們當然還有在交流囉~

只是他很常失蹤...

因為他有說過不常看信息.. 沒玩遊戲就都在看u2/小說/去網咖

所以他是有跟我聊天,只是隔了好久才回一兩句短短的 

小莓超有耐性的,雖然都是小莓在主動開話題ww

但也沒辦法啊,我就是喜歡他啊哈哈哈哈

雖然我的理想對象是不煙不酒的,但他會喝酒但又不太會喝,也愛抽菸

但喜歡一個人就是要包容啊 

可以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,可以讓自己開心~

大家都問我為什麼喜歡上他這種人,

情人眼裡不都是這樣的嗎?

我就是喜歡他厭世臉、長得高、特別又有趣、聲音好聽...

也有人叫我要把握機會 但到底要怎麼做啊 

 

undefined


(Update 6月29日)

 

小莓覺得有點累了,

是的,比之前喜歡得更有點累了

或許只是我的錯覺、或許真的讓我好感而已?並不是真的很喜歡?

小莓最近都有找朋友們聊聊、收集意見。。

 

朋友A表示

「如果真的喜歡,不管對方484喜歡你或者是無感都好,

喜歡他是你的事,決定權也在你手上,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,

不要害怕被拒絕後又當不了朋友,不能為了這個理由而不去做自己想做的,

不要想對方是怎麼想的,如果喜歡就作出行動吧。

無感也好,無視也罷。」

 

朋友B表示

「你還是放棄吧,人各有所愛,你不是他要的那一種

不要再提這段感情,這只是你的一廂情願,對方並不領情,

你表示的愈多,對方要麼無感,要麼反感,

你們兩個是不同世界的人,沒有交集的可能性,

不管你為他付出多少,你跟他就是不可能的,

雖然對方知道你喜歡他,起碼沒有拒絕你,所以也沒給你希望,

你的努力方向跟對方完全無關,總結就是你完全不是他要的。」

 

所以啊。。。

小莓真的不知道該如何,非常困惑,

我知道放下不是馬上就能適應,

可是也捨不得放下,會一直很在意。

你們覺得小莓應該要怎麼做呢?

行動?放下?還是。。。?

 

undefined

 

~PUSH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記 叨叨 戀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妳莓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