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umn 代製

{ 刊版|2019.08.22|Autumn代製 }

 

 

HOLA

小莓上線叨叨了,終於發文章了  ((感動))

本來說好某天要發文,結果一天拖一天,拖到今天 

 

 

最近,

小莓有一個想法想要行動,

可是.. 真的很難很難又很複雜很煩喔!

雖然我還真沒想要當一個很厲害的Youtuber/Vtuber啦~

不過可以加減慢慢來。。。

 

小莓前幾天開好了u2頻道heart_.png

說到youtube頻道呢,小莓真的覺得很扯!!

為什麼覺得扯呢?我跟你們說喔~

我這個名字「草妳莓」用好久了,應該差不多6年了吧?!

我很多遊戲都是用這個名字,不管是遊戲、痞客、LINE、IG、臉書...等等的。

還有「Amy」這個英文名,是我開始讀國小的時候,我媽咪幫我取的!!

那重點來了!!!為什麼扯?

那就是因為我發現了有一個大陸女生,她開了一個頻道。。

她叫「草你莓」,英文是「strawberry Amy」

我半年前看頻道查看有沒有人叫草你莓的都沒有耶!!

你們說484很扯???雖然這世上一定會有人跟你撞名,

可是 哪會中英文都撞啦??

不過啦。。還好我是女部首的「妳」,她是人部首的「你」...

但我不會因為跟她撞名了而放棄了我自己喜歡的名字,

我這些名字都用很多年 很多年 很多年了 ((很重要 要講三次!!!)) 

喔喔喔還有喔, 有一款手遊叫「極速領域」

然後小莓覺得非常驚訝

就驚訝在我跟她在這款遊戲裡都是叫草擬莓 

她是草你莓,我是草妳莓... 

你們說484很可怕~~~ ((好,冷靜冷靜w

 

為什麼我想開u2頻道呢?

其實也沒什麼為什麼,就因為我也很愛玩遊戲,但玩的很爛的那種w

我玩的超級休閒,認識我久的都知道ww ((佛系玩家))

緣份到了自然就會變強了ww

所以呢..就想開個頻道純粹上傳影片分享/分享其他

反正不露面麻~就想捏個虛擬角色放在影片上面 ((看起來可愛可愛的))

 

~在煩的事情來了~

看到很多人的影片封面都畫得很漂亮,有些又很少女風

不知道剪片/螢幕錄影/封面都是用哪些軟件的

最好是也可以在手機搞w

因為我電腦很不給力啊 ((太廢了w

然後另一邊又在煩虛擬角色的模型問題

MMD是不可能啦,雖然mmd的模型真的比較多元化;

VRoid Mobile的人物,也已經捏好了,但感覺比PC的有差,不太喜歡;

カスタムキャスト的人物不錯,本來捏好了是想要用它,但後來看著看著有點不愛;

Vカツ (V-Katsu)比上面的複雜,而且人物比它更不錯,可是還沒捏好。。。

就是卡在這裡啦,捏出來的跟理想中的不一樣w

然後身高又糾結在 蘿莉/比蘿莉再高一個頭,它是沒公分顯示的..

還有就算角色捏好了,

錄影也是個問題啊,人家vtuber很厲害的會花一堆錢去買設備讓人物動起來

我呢..沒這麼厲害,也是只能用手機..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剪片的經驗能跟小莓分享一下呢?

或者是有推薦的app介紹?

還有,請教一下有玩虛擬角色的朋友們:

除了可以用Vカツ內置的錄影,有沒有其他可以錄影Vカツ的人物?

 

Autumn 代製

~PUSH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妳莓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